close

ETUDE HOUSE 要結束代理撤出台灣了!!! 

趕快去搶最後的 GOODBYE SALE 

得知這個消息實在太震驚了啦

立馬手刀衝去門市採購

我印象中折扣是  (當然自己去看最準 僅供參考)

幾乎是全店

二件8折 

4件6折

指定品項買一送一

指甲油2罐5折 

.........

快去!!!!!!

那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|底妝類|  

1.長效待肌~超持裝粉底液  /  DOUBLE LASTING  FOUNDATION 

IMG_9199.JPG

我的色號是BEIGE (自然暖色)

它有一個香香的味道

能否接受 見仁見智
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只要不要是防曬味都行 

妝效 我還沒試妝

下次擦它出門我再補上心得來

 

2.貼身情人~超賞臉清透亮品 霧面  /  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(Matte)

我買得時候 買一送一唷~

IMG_9194.JPG

防曬係數: SPF+ PA+++

色號: PETAL  (粉紅基底的自然色)

妝感:霧面

它有另一款 粉色包裝 是光澤感 但賣完了

店員說自然偏深

我實際試在臉上好像是還好

一樣 我之後再補心得

IMG_9198.JPG

 

|眼妝類| 

3.訴說心語浪漫眼影 / OR205 

 

IMG_9204.JPG

粉質不用說 讚到不行

EH必買就是這種小顆眼影

 

IMG_9216.JPG

很漂亮的橘色  有金色偏光亮粉

大推!!!!!!

 

4.筆筆皆飾~妝魔術101暈染筆 / 06 

IMG_9210.JPG

IMG_9211.JPG

筆芯是旋轉式的 很柔軟

可以當眼影或修容 

多功能的筆

我買來是想當成修容用 臉側邊的陰影

可是後來覺得有點太小隻

當鼻影顏色又太紅

所以我想這隻 我可能還是會當眼影用

或是出門旅行用修容 (方便攜帶)

哈哈哈 我用完覺得暈得不是很勻

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嘗試!

 

 |眉彩類| 

5.染眉膏 4號 / 第二淺色

 

IMG_9213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染眉膏

所以沒什麼心得哈哈

我本身眉毛蠻濃的顏色也很深

平常習慣用較淺色的眉筆 (honey brown 色系)

所以這個染眉膏的顏色對我來說剛剛好 太棒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EH為什麼決定結束代理呢?

官方說法是因為全球策略

但是因為它們家台韓的價差太大

然後代購太發達

所以他們店面賺不多嗎???

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開心買拉~~

 

分享就到這拉~~

 

 

 

 

BY: RENEE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