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Today's Topic: highlighter 

 

這次要來介紹3款超級愛用的打亮吧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也掉入打亮這個坑了 (# ̄▽ ̄#)

少上打亮就覺得全身不舒服阿

 ♥ 

市面上打亮這麼多款  各種顏色各種質地

剛接觸打亮的妳可能會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

想當初我下手第一顆打亮時也是苦惱半天> <

所以我今天就來分享適合

 深膚色 黃皮膚 的打亮啦~

 

哈哈 那以下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e.l.f 烘焙打亮 / baked highlighter / moonlight pearls

 

IMG_9363.JPG

登愣!! 一個漂亮的膚金色

顏色美美哒

明亮色 或是 自然色 的人都很合啊!

黃皮膚的朋友 不能少了這一顆

這顆很萬用

適合各種妝 各種場合

有光 但又不會太囂張 讚讚

IMG_9365.JPG

他們家的烘焙打亮都有一層硬硬的東西再最表層妨礙抓粉

把它們摳掉之後就會很顯色拉

 

IMG_9366.JPG

IMG_9368.JPG

 

 2.NYX duo chromatic / lavender / 粉紫色偏光 

 

IMG_9372.JPG

買前有點擔心這個顏色

太浮誇什麼的

 

喔不。 我現在只有一個心情

超級超級喜歡ㄚㄚ ㄚ

這個顏色可能就沒有這那麼的日常了

但是他也不會膚誇到平日帶不出門

IMG_9377.JPG

很閃的粉紫偏光

刷上去很顯白

黃皮膚也不用怕

刷在臉上是可以清楚看到偏光的(這樣才有偏光的意義嘛 (~ ̄▽ ̄~)

IMG_9378.JPG

與它同款偏光藍色那顆相比

我覺得這顆比較平易近人哈哈

 

藍色偏光那顆 刷起來有點偏白光了

可能因為我本身膚色較黑 它就會有一條明顯白槓在臉上

它藍色也沒有很重 所以我覺得不夠特別

總之 如果你膚色沒那麼白

你要下手一顆偏光打亮 我強烈推薦這個薰衣草偏光

 

 

 3.colourpop: Fem Rosa / her palette / 打亮修容腮紅盤 

 

這盤根本美哭o(〒﹏〒)o 

這是我覺得cp值很高很高

之後可能會專門寫一篇

不過它好像停售了 (這是聯名款)

 

IMG_9382.JPG

 

IMG_9385.JPG

這顏色報適合深皮膚的女孩啊!

尤其

越深越好 越深越美

IMG_9379_Moment.jpg

 

 


很高調的金 而且粉很細

顏色顯色程度 和 融合的程度 端看你的膚色

我剛好膚色跟它很相似 跟金色融合了

近看金黃光亮到不行

我有點不會形容哈哈 不過也是美哭了的一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健康膚色 暖膚色 黃皮膚的小總結:

 基本上選金色調就不太會失手啦 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預計會在出下集

因為有其它很美的打亮沒在手邊ㄚㄚㄚ

下次再繼續分享給大家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Y:RENEE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